涵筑伞&约的归投

精神状态良好,而且本人比较内向

沐竹圣诞文【1】

ooc预警!ooc预警!ooc预警!


此篇圣诞文的人设不按照原著


全员化身和演艺圈有关的人物


咳咳,还有就是不要问我为什么圣诞节都过了还写圣诞文,问就是:我只是单纯想写😂😂😂


她惊奇地盯着男人高大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差点就要追出去道谢。

两名保镖紧随着男人的步子离开,导演见人走了,这才将朱竹清拉到一边,冷声道:“看在戴少的面子上,我删掉了你的床戏,下次给我好好表现!”

闻言,朱竹清的身子都猛然颤抖起来。

这家娱乐公司的手段她早就领教过,加上新聘请的导演听从了公司经理的意思,不分青红皂白地就把她推进娱乐圈的漩涡。

这样一想,从她之前经历的种种来看,肯定也与他们脱不了关系。

她没办法,只好先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站稳脚跟,之后才想要告他们。除此之外,她还想报警,将那个原本跟她模拟强暴戏却几乎假戏真做的男演员抓走关进牢里,却发现,她根本找不到证据。

更麻烦的是,就连导演也在护着那个男演员,朱竹清找他理论的时候,他还大骂她多管闲事。

那些警员办案都是讲究证据,但她根本拿不了来。

于是警察们也对她的报案感到莫名其妙。

突然,他闯入了她的世界,就是几分钟前训斥导演的那个男人,她听到导演恭恭敬敬地喊了他一声“戴少”,顿时察觉到端倪,难不成他是那个著名的梦星娱乐公司的总经理?可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为什么要帮她?

这时 ,副导演房间里的小舞和宁荣荣也拿着剧本并肩走出来,端正地在导演面前站好。

导演见人来齐了,双手叉腰,扬起鼻孔警告道:“你们的事业你们自己负责!别怪我没提醒你们,要听公司的话和导演的话!不然就给我滚蛋!”

如果她们和这家公司解约,就意味着她们三个演员只能重新找工作室了,很可能会经历一个漫长又艰难的过程。

朱竹清、小舞和宁荣荣三人顿时都噤了声,不敢再多说一句话。

其实刚刚小舞和宁荣荣一直在副导演的附近看剧本,不知道就这么几分钟的时间内隔壁房间里会发生这么多事情,她们闻声赶过来时,只是看着一个高大挺拔的男人怒气冲冲地摔门而去,再一看,发现好姐妹朱竹清正被导演冷声呵斥。

见三人都抿着唇不出声,导演又气急败坏地说了他们几句,甚至还爆出了一般人难以启齿的粗鲁言论。

朱竹清被这么难听的话给气到,更觉得导演现在真的开始为所欲为了,她感觉到好似有一口气堵在胸口那儿,胸腔里满是那种想打人没处打、想骂人没处骂的暴躁情绪。

导演的嘴还在吐着唾沫星子,可朱竹清的思绪却不由得飘向远方,她不禁回想了一下刚才发生的事情,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刚刚那个男人不是自己大学时期交往过的男朋友吗?朱竹清还记得,她曾经和那个叫“戴沐白”的男生都是某所电影学院的学生,两人还交往了一两年。快毕业的时候,朱竹清因为被某个著名导演看上而被选去拍戏,她觉得自己将来的一切包括恋爱对象肯定会被公司内部所干扰,因此干脆和戴沐白提出了分手,因为她不想他被卷进娱乐圈这样鱼龙混杂的圈子。

分手归分手,可两人渐渐地发现,他们彼此还是保持着很深的感情。戴沐白期间曾多次打电话给朱竹清询问她最近的情况,朱竹清有时拍戏拍到很晚才回拨他的电话。

久而久之,戴沐白也变聪明了,以后给她打电话一旦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超过十五秒的,就知道她肯定忙去了,就转为发信息。

朱竹清也知道戴沐白放不下她,便小心翼翼地保持着他们之间的感情,她给戴沐白的微信备注是“哥哥”,这样一来,即使放在剧组的手机里突然显示有信息,导演也不会起疑,反而会以为是她家里人发给她的。

就这样过了两三年,她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大风大浪才变成如今这样高贵的身份,他身上闪着的金光强度甚至还超过了她几倍。

可以说,他又回到自己身边了,只是换了另一种身份。

她仍记得当时跟他说分手时他的回答:“你放心,我一定会追上你的脚步。甚至,我会换另一种身份陪在你的身边。”

她一开始还不相信,可那个英姿飒爽的男人突然向她走来时,她还是不由自主地懵在了原地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