涵筑伞&约的归投

精神状态良好,而且本人比较内向

沐竹圣诞文【2】

朱竹清和小舞、宁荣荣两人好不容易拍完今日的最后几场戏份,三人打算出去外面吃点东西就回酒店。

可刚出到拍摄场地的大门口,就发现有个金发男人正双手插兜靠在一辆银白色豪车旁,还时不时看看手腕上金光闪闪的名牌手表,似乎是在等什么人。

见三个女孩子来了,他原本低垂的目光顿时扬起来,视线在三人中来回切换,最终锁定在朱竹清身上。

因为三人表演的身份差不多,因此妆容也没有太大变化,才导致了戴沐白花了几秒钟的时间去寻找哪个是朱竹清。

察觉到男人目光的聚焦点的改变,小舞和宁荣荣先是莫名其妙看了看男人,又看了看朱竹清,而后好似明白了什么,便冲她眨眨眼。

朱竹清定睛一看,这不是戴沐白吗?

他在这里干什么?是等她吗?

就在她呆滞时,小舞突然凑到她的耳边低语道:“竹清,这个人好像在等你,那我们先回去了啊,你等下也要快点哦。”

朱竹清浅笑着点点头:“嗯,我会尽快的。”

说罢,她就眼睁睁地望着小舞和宁荣荣意味深长的笑容和扬长而去的身影,脚下却止步不前。

刚刚他那么凶,是不希望自己面对这些吗?还是怕她在娱乐圈里受委屈?

而且,昨天才刚打电话跟她说过他在外地,现在那么着急赶回来,是不是担心自己出事,特意回来帮助自己的?

突然间,心口的位置,复杂的情绪更重了。

原来,为了她,他真的可以放下很多东西,不顾一切地奔赴到她的身边。

戴沐白见她迟迟不肯上来,有些不明白她的意思,于是自己主动上前牵住她的手,轻声唤道:“竹清。”

朱竹清感觉现在自己内心有些乱,抬起右手使劲揉了揉发红的眼角,此刻面对着他,仿佛看到了当初在大学那会儿护着被男生欺负的她的样子。

朱竹清的家庭氛围并不好,父母比较势利,而她的亲姐姐也好不到哪里去。甚者,颇有心机又见风使舵的姐姐似乎总能讨到父母的欢心,而她不擅长这样虚伪的表现,所以经常被姐姐嘲笑和父母担心。

给她的感觉,就好像……自己在这个家若有若无。

毕业后,她决定离开家一阵子,因为那是她正在被公司精心包装成当红艺人的大好时机,也是她能赚属于自己的第一桶金的绝好机会。

事实证明,她的父母也很关照她的生活,无论她去哪里拍戏,每个月的生活费照样按时寄过来。

这点上,她很感激父母给予自己的帮助,因此钱的问题解决了不少。不过,她依然不想那么快回家,因为在那样的家庭里,回去了或许也没有人能真正了解她的难处。

她知道,要是烦恼一直憋在心里,她迟早要垮掉。自然而然地,男朋友戴沐白、好闺蜜小舞和宁荣荣就成了她最好的倾诉对象。

当她回过神时,发现自己的身躯已经被眼前这个男人抱住了,力气还不小。

“走,竹清,我带你去吃饭。”戴沐白搂着她细腰的手没有松开,就这么直接挽着她往停车的地方走去。

她轻轻地点点头,垂眸看向地下,抿了抿唇不吱声,默默地任由着男人抱着她离开。

随着他们脚步声,身后拍摄场地里的吵闹声越来越小,在两人进入车子后就彻底听不到了。

戴沐白也不着急开车,打算先等她的情绪缓解下来。

朱竹清先是轻轻闭上眼睛,长舒一口气,再睁开眼飞快地眨了眨,最后微微偏头,将脸深深地埋入了身旁男人的怀里。

罕见地,两行清泪无声地落下。

“对不起。谢谢。”对不起的是她当初和他的离别,谢谢的是他今天特意为她而来。

抽噎着说完这一句话,她再说不出声来,压抑着心里的难过无声地落着泪。

“傻瓜。”男人性感的薄唇微动,抱着她的双手慢慢收紧,深邃的眸子微垂看着她隐忍的样子,心疼不已,“在我怀里,想哭就哭,以后公司或导演敢对你做什么你不喜欢的事,尽管告诉我,由我护你周全。”

这种事还真有。

朱竹清刚开始拍戏那时发生的一件事,让戴沐白任何时间回想起来都会咬牙切齿。

评论(3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